黄绒毛

半糖少女,常年甜美

【预告】if复联四全员幸存

过年想给诸位整个大活儿,想写A4全员幸存后的庆功宴。


寡姐优雅地在一边喝酒,含笑看着一群永远长不大的臭男人。

洛基看着肥宅雷神说不这绝对不是我哥,我不相信,他像是肚子里装了一头肥猪,当然我并不是说他曾经很帅,但他现在有点过分,过分丑了。

不,他不是Thor。

除非他减掉一百磅,否则我拒绝承认认识他。


雷神跟美队说我就知道你能拿起锤子!当年庆功宴上的时候我就看见锤子动了!我发誓我看见了。

美队:你真的看到了?

Thor:真的……好吧假的,你是不是偷偷拿我的喵喵锤去练习连招了!说真的你为什么这么熟练……当然,比起我,你用锤子还是差了那么一点(用手比划),但yeah~作为新手来说已经很不错了。你喜欢喵喵锤吗?我可以送你。

美队:(扬眉)真的?

Thor:(尴尬的笑)你不会真的要我的锤子吧?

美队:……不,我不要。

Thor:(憨憨傻笑搂着美队)当然啦,当然是真的准备送你,我们什么关系啊……诶只可惜你不要(心虚地抛锤子)


摩根:(蹦跶蹦跶)啊!!!小浣熊!!

火箭:妈的,可恶的人类幼崽,他们自私自利狂妄自大自我中心!去你妈的小浣熊!你才是小浣熊!你们全家都是小浣熊!!


Tony优雅地端着酒杯,走过来揪了一撮火箭的毛:我警告你,再在未成年面前说脏话,我就在全纽约每个路口免费发放以你为原型的棕色树袋熊玩具。

火箭:棕色树袋熊是什么东西?

火箭:妈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!

Tony:全纽约的孩子都会喜欢你的。再说一句脏话,波士顿和华盛顿的孩子也会爱上你。

(指着摩根)亲爱的,不要学。

摩根:我想养他。

火箭:&i#*ah=!d


小蜘蛛:天哪Mr.Stark你都有孩子了!我是说……天哪!!!hi小公主你好呀,我能跟你握手吗?你真漂亮,你的眼睛长得真像你爸爸。我叫Peter,PeterParker,不不不那不是我的小浣熊实际上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,嘿!!(一把将摩根抱起来瞪着火箭)你怎么可以对小孩子说脏话!


火箭:小孩子,真是麻烦。听我说两句话她又不会腐烂!!


格鲁特:I'm groot。

小蜘蛛:I’m Peter Parker。

格鲁特:I'm groot。

小蜘蛛:额你已经说过一遍了yep我知道你叫格鲁特。


美队冒出:哦实际上关于这一点,他只会说这一句话。

小蜘蛛:?

格鲁特:I'm groot。

美队:就这一句。


小蜘蛛:哦哦哦哦哦哦(恍然大悟)I'm groot哈哈哈哈yep!I'm groot!I'm groot!!

格鲁特:I'm groot


Tony:那孩子在干什么?难道被groot病毒传染了?他为什么一直说同一句话

班纳:他可能只是想用格鲁特的语言跟他沟通,你懂的,人类看到猫就会喵喵叫一样。

Tony:但他知道那样是没用的对吧?他知道的对吧?

班纳:额……或许……可能?

Tony扶额:god我需要尽快搞一个包含格鲁特语的翻译器,省的他像个复读机一样喋喋不休,更何况我根本听不懂。还有,他跟那个复读病毒树聊了大概十几个小时了,都不愿意过来跟我说句话吗?难道我还没有一棵树有趣吗?!

班纳:额,你为什么不去找他?

Tony:我为什么要去找他?我看起来像是有话要跟他说吗?像吗?不像。跟我聊天以分钟计费,想采访我的记者排队到了世界末日,你觉得我有功夫去找一个青少年聊天吗?

班纳:……没有?

Tony(打响指,傲娇地起身单手扣上西装扣子):说的对,我现在要去找他谈谈。


冬兵:不卖。

火箭:真的吗?我们可以谈谈,你不想听一下我的开价吗!

冬兵:leave me alone。

火箭:(跳下板凳骂骂咧咧)当你把它摘下来的时候你最好留心一点,哼等你一觉睡醒你就会知道那胳膊属于谁了。


美队:他还在打你胳膊的主意?

冬兵:是啊,为什么他不去打你那该死的胡子的主意。

美队:?你不喜欢。

冬兵:还行。

美队:什么叫还行?

冬兵:没胡子看起来是个小混蛋,有胡子看起来是个老混蛋。

美队(笑着锤他一拳):就算我是个混蛋,也是个跟你一样老的混蛋。

冬兵:来一杯?


鹰眼:外面有个小孩坐着美队的盾在滑雪。

鹰眼:没有人管一下吗

鹰眼:哦斯塔克女儿,那没事了。



评论(49)

热度(2013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